喜乐平安

一生酒前花间老,怎知浮生不若梦

安魂曲

镇魂结局了。经过了鸿野鬼号,刀片与眼泪同飞的头七,
镇魂女孩们,你们还好吗?
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楼主爆发开文了。
大虐,虐身加虐心。你们还确定跟进吗?
不定期更新。很忙,有好多文要写。女孩们,我们不催。

(一)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最是人间销魂处。

虫洞,虚虚幻幻,飘飘缈缈。
沈巍和赵云澜相对而立。
沈巍看着赵云澜,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任凭眼泪肆意流过脸庞。

赵云澜,我要走了。魂飞魄散,灰飞烟灭,从此相见无由。
胸口的刺伤带来了剧痛。沈巍只是弯着嘴角,清浅的笑着,温柔一如往昔。
但是,你要好好的。
还是那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小澜孩。
只要你好,我就心安了。

茫茫来路谁悲苦,痴情痴梦痴心人。

“我们打个赌吧”“赌什么?”
“赌我们还会再相见。”
“好!”
两个人都有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声承诺。只希望对方平安。

看着沈巍的身影走远了,赵云澜轻轻叹了一口气。
烈火焚烧,赤焰灼心。自己将在镇魂灯里度过无尽的日日夜夜,岁岁年年。
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的日子,谁来陪着沈巍呢?
自己如何放心他一个人在这个孤苦无依的世界里独自行走?
沈巍呀沈巍,你这个傻子。痴心又忍耐,无论什么样的苦都绝不说出来。你这样,叫我如何能放手呢?
可是千千万万个舍不得,我也只能放手了。
留下一个渺茫的希望,只愿你在没有我的时光里,不会孤单。

赵云澜感到眼角有湿湿的东西流出。他故作轻松的咧咧嘴角,强做不在意。
可还是在嘴里尝到了咸咸涩涩的滋味。

赵云澜带着他的招牌坏笑走进了镇魂灯中。身体立刻被火焰包围。
火舌燃遍了他全身,排山倒海般的疼痛紧紧抓住他。热浪凶狠的侵袭过来。
那个身影依然挺直向镇魂灯深处走去,直到火红遮住了一切,什么也看不见了。
在火海的深处传来一声低低的呼唤,“沈巍……”

冰心玉魂无处寄,九天长风任君行。
世事茫茫隔生死,寒箫残灯到天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