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平安

一生酒前花间老,怎知浮生不若梦

阿洋和道长

薛洋和晓星尘

高山流水:

@🌺花椒kara 虐到了。很狠很狠的那种,遍体鳞伤的那种。推荐大家去看呀,薛晓冥婚。真的看得我虎躯一震,*花一紧。


所以胡说八道乱写了一篇,为自己而写。随便写到哪儿算哪儿,真是被虐到不行了。开始高兴些,后来也不知会怎样。毕竟我是有恶趣味的。


—————————————————


阿洋和道长的尸体在义城待了八年。





这八年怎么过的呢?具体的日常是这样的。比如说,这一天,风和日丽,暖风阵阵。


虽然说义城荒芜了,却也有些枯树发了些芽,透出一点点小青绿。阿洋在四处溜达,心情大好。



晒够了太阳,就回到屋里,继续自己的每日必修,看棺材。他歪着头,目不转睛的看着棺材里的道长,真好看,怎么也看不够。


怎么会这么好看呢?洁白无瑕的面庞,坚挺的鼻梁,饱满的额头。皮肤白里还透着红,好像有轻柔的呼吸颤动。嗯,就这样,晚上要继续给道长输送灵气。


阿洋看着,想象着道长睁开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粉嫩的双唇微微轻启,露出了笑容。


温柔的气息荡漾在天地,像太阳照在身上。阿洋感觉已经醉了。





薛洋就这样笑眯眯的,歪着头看着棺材里的道长,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


站在院子外面的阿瑶实在看不下去了。这样一个无恶不作的小流氓,就这样充满柔情的痴痴的一直笑着。阿瑶只能摇头。唉,真是没眼睛看了。


走到薛洋身边,他拍拍他的肩膀,“洋洋,够了。”


薛洋扭扭头,不理他。



看着棺材里的白衣仙人,阿瑶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那个身着蓝衫,一绺抹额的男子,自己心目中的仙界第一美男。阿瑶的手不知不觉的抚上了心口,穿过空气,看到那个人脉脉含情的眼睛。


两个人就这样一动不动痴想着。



院子里的宋岚受不了了。这两个花痴真是没眼睛看了。我还能不能做个愉快的凶尸了,不,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一阵风吹来,枯萎的义城好像飘起了飞花。义城改叫花城算了。花痴城的花城。



一定是两个花痴害的。我大好男儿的血海深仇就要淹没在这孽海情花里了。苍天啊,我生不逢时啊,不,是死不逢时啊。生生要闪瞎我一双丹凤眼。


就在这时,空中飘过一个女鬼影,是阿菁。带着冤魂的气息,飘近棺材,喊着,“道长,我冤啊,我好惨啊。”





就是嘛,该报的总是要报的。看看苍天可曾饶过谁。流氓洋,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